今天洗完澡吹頭髮的時候,突然心血來潮想用很久沒用的圓梳整理頭髮,因為想用內彎

想說不會跟上次一樣那麼慘吧

結果!!!!就是跟上次(去年)一樣!!!!!!當下我就傻住了,一直想說還沒那麼糟,其實還沒打結

當然不可能啊QAQ自欺欺人

我不記得之前有多慘了,我只記得我解不開,最後趕時間只能剪掉了,當下我也沒心痛的感覺就是

可能知道注定一定要剪掉,不然我真的沒辦法

這次我很慌張(上次也有啦,慌到最後放棄了),我今年已經打結過一次,剪過一次頭髮了,今天還要再剪?!

(也許我的頭髮就是很容易打結的那種,剪短頭髮也沒用,深層護髮也沒用)

今年那次打結是那種彩色橡皮筋,綁頭髮綁錯硬要直接拆下來,結果他就打結了

因為要等下就要上班,沒時間讓我思考怎麼辦,就綁馬尾把他藏在裡面

下班我回家就叫我男朋友剪掉了,整個死結,我不覺得可以解的開

這次,我不想剪也不敢剪。可能頭髮過腰的關係吧?感覺還是要看日子剪比較好XD

可是真的解不開我還是會用剪的

原本我是用手扯,頭髮變得超毛的,但總比卡在梳子裡面好TAT 這招只能救一點點的頭髮,且會讓卡在梳子裡的卡的更緊

我扯到看向剪刀。想說算了再試試其他方法。我用小黑夾伸進縫縫裡想用出來。這沒什麼用,小黑夾有點軟

我再度看向剪刀。想說算了我查網路好了。去年那次我就查過了,我全試了一點用也沒有。

但這次,我還是想再試一次,畢竟沒辦法我就剪掉就好。

我看到有人說用水,我去年用了,我以為會是很好的方法,但只會讓我的頭髮更難拉出來

我看到有人說用護髮油(素),我去年用了,沒什麼效果

不過這次我有不同的產品可以用,我就再試一次!

原本我是抱著它不會有效果,只會跟之前一樣的心態去試的,結果!它卻讓我超感動~~~

我抹了一點點,發現變得很好拉出來。我很驚訝,真的超級驚訝。

我就這樣慢慢用,到最後全被我拉出來了!我一開始真的不該低估它!它竟然是救了我一命的恩人!

這罐跟我第一次用的有很大的不同,就是它很油。超級油!(對我來說很油啦,我的頭髮本身也是滿容易出油的)

它比較算是髮霜,蠻香的。我很少在買髮霜,這是別人送我的。想不到它救了我♥

以後頭髮在卡死在梳子裡我就有辦法救了!(希望是不要有下次啦)

 

 

我用的圓梳啊,是小的那種,我覺得我的頭髮應該要用大的會比較好

其實我不是很確定跟梳子的大小有沒有關係0.0但我平常用的梳子就是大的,小的容易斷,打結也不好梳開

也許跟我本身的頭髮有關係!?

這次的頭髮全拉下來後變得很內彎XD只有一邊是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