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買了二款遊戲,叫「魔女之泉」我買2跟3

因為只有2跟3有中文啊QAQ!我也超想玩1的!但只有韓文、英文、日文

這三種語言,我最好的是韓文......但我程度只是初級的那種......

我去YouTube找韓國人玩魔女之泉1的影片,我看超久的啦,遇到不知道的字我就去查字典= =

主要還是想知道劇情,但這樣好累,而且我還是想自己玩

有想過直接買韓文版,但又沒勇氣全部靠字典能理解......

希望官方可以回去出1的中文,我一定會買!!!!!

魔女之泉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花錢買的遊戲!!!!!

 

會知道魔女之泉是前幾個禮拜還是幾個月前亂滑手機看到的

發文的人說他玩魔女之泉2玩到不願意去睡XD 反正說的超好玩的感覺,害我好好奇

(我之前玩開羅遊戲也有過,還想說乾脆都不要睡好了哈哈哈)

但我這個人實在沒把握我會玩這類的遊戲

我會開始認真玩遊戲是因為想知道男友玩遊戲那麼著迷是為什麼

到現在我還是很不擅長玩遊戲哈哈哈,所以就沒打算買

後來出3我又看到文章,讓我又有興趣了,但3有人說很難超越2......

那時候我看心得,是覺得2好像比較好玩

某天,我忘記為什麼整個突然超想玩,就去App store找魔女之泉2跟3

原本想說買2之後買3,但......某個原因讓我思考很久

反正最後我買3 0.0

如果重來我會想先買2 因為3畫質(?)太好,2一開始我很不習慣

而且3有一點點2的彩蛋......

不過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3 完全喜歡的那種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但我一開始沒看攻略一直走黑化路線是怎樣QQ我想走白線QAQ

我超喜歡艾露迪❤️她整個設定我都喜歡❤️艾德也不錯❤️

後面劇情艾德說要跟艾露迪交往整個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(可能我反應過大啦哈哈哈

好久沒看愛情小說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這種感覺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我超討厭羅賓,從一開始就是,到最後我還是討厭他

看別人的心得,一的男主角好像最好?好想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可是3對我來說有個很大的缺點,移動方式走路我覺得太慢,知道可以騎豬我就開始騎

殊不知我會頭暈= =我玩到整個人超不舒服,原本還沒想過是因為騎豬

後來發現是豬的關係我超難過......沒關係我走路吧

3走路還可以抓到小野豬跟松鼠蝸牛,2走路真的超難抓,幸好2有比較慢的豬可以騎

我知道3有其它玩偶可以騎,但我那時候很怕又頭暈所以想說算了,反正走路也抓的到

所以如果玩過"Alice madness returns"會頭暈的人,請不要在魔女之泉3騎豬到處走,你也會頭暈的

是說我原本玩愛麗絲也不會暈,幾個月前又玩一次整個暈到不行

玩不知道有沒有玩(硬撐)一個小時,從晚上七八點暈到半夜三點左右好轉

我超愛愛麗絲的QQ都不能玩了

 

 

對了我知道有非官方的1中文

我想買官方的所以~

不知道會不會有啦我就等QAQ

也許等到我自己都翻完了這樣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190226更新-------------

好像在2018年有出1的中文了喔!

太開心!

然後2019年年末會出4喔XD官方FB上說的!期待期待!

arrow
arrow

    S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