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高興在我猶豫了那麼久我終於換新工作了!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!

我一直不敢走出自己的舒適圈,因為在舒適圈裡面真的待太久了,也過得太舒服了。

真感謝慣老闆讓我下定決心

我終於不用在休假的時候還得逼自己去看手機有沒有事情需要注意

我終於不用在休假的時候怕自己被叫去臨時加班

我終於不用看到慣老闆選擇性符合勞基法,害我沒特休可以放

我終於可以離開自以為福利給很好的慣老闆!(以為自己給很好,要員工做到死)

我終於可以不用因為慣老闆不請人而累到爆

我太開心了!習慣什麼的!再習慣一次就好了啊!

現在我休假可以好好休,不用害怕手機會有什麼訊息......雖然我現在還是習慣看訊息就是......但只會看到公司群組什麼都沒有。

可以理解我之前的害怕,但我覺得我解脫的真的太晚了。

新公司什麼都贏上一個公司,什麼都贏!幾乎沒有輸的!福利什麼的那才是真正好!

這才叫做有在員工的立場上想吧!慣老闆曾經說過他會站在員工的立場上想......想個屁

慣老闆只會壓榨員工,明明人很明顯不夠,敷衍我們說要再找人,結果什麼動作也沒有。

雖然對我來說要做這個決定真的是很艱難的事,還是很慶幸我做了。

因為最後慣老闆真的壓到我的底線太多了,我那天也是整個沒經過大腦就直接提離職。

慣老闆回覆給我的答案真的徹底的慣老闆

幸好我堅持要走。我最後的態度堅決到一個不行。

那種地方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待個幾年,這幾年真的是浪費我的人生吧。

真的很想說如果工作上遇到什麼壓榨的太誇張又沒(完全)符合勞基法的工作,是該果斷的馬上離職。

外面一定有比那份工作還要更好的工作。

能離開爛慣老闆真的讓我太開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