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今天去了大魯閣草衙道,從他開幕就想去了,雖然知道會有很多人XD

不過我是不可能一開幕就去的

今天因為太晚去的關係,能逛的時間根本不夠多,有點可惜就是哈哈,還有照片拍得非常醜醜醜醜醜  身體不舒服啊

 

 

我們是騎機車去的,騎車有兩個缺點。1.距離有點遠,騎了好像有一個小時!?(路不熟)  2.停車場

說真的我覺得搭捷運會比較快也比較好,捷運站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大魯閣草衙道,也不用找停車位跟要回家要等好久TAT

雖然說因為是平日晚上去的,停車位還蠻多的,沒停到很後面就是(好險

第一次去就跟著指示走出去~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晚上九點半了,沒吃晚餐的關係先去三樓吃東西~原本在找Tsum Tsum展,但太餓我還是選擇先吃東西

時間剩半小時我就吃得很快,吃到一半我就感覺我吃不下了,問題是有人不吃晚餐我只好硬把他吃完

(秉持著食物要吃完不可以浪費的精神)

我沒很仔細吃,只是想填飽肚子......當時我已經餓到快暈了@_@想不到點了還吃不下

吃完出去看摩天輪,聽說是轉很快的摩天輪0.0?晚上看摩天輪實在有點美,但我摩天輪拍的很難看,距離又遠

還有像小火車的東西!好可愛喔!想搭,車上還有人介紹

接著走著走著看到拉拉熊甜蜜時光特展的海報!!!!!!!!!♥♥ 我已經買了早鳥票♥

一大片的拉拉熊♥是說還沒到大魯閣草衙道我就在外面看到有拉拉熊的廣告了(激動)

那邊有人我不太好拍,就拍小小一角

IMG_4065.JPG

 

走著走著又莫名走到裡面去,想說時間快到了要去找停車場了

路上就巧遇Tsum Tsum!也太幸運了吧!原本想說算了應該找不到了

超~可~愛~的~啦  看完我又想下載Tsum Tsum的遊戲了(之前沒容量,只好忍痛把它刪掉)

看得人滿多的,我想避開人群拍Tsum Tsum所以等要跟Tsum Tsum合照的人拍完我在拍,結果就有些忘記拍了

走到後面有賣Tsum Tsum的商品,娃娃好想要喔,還有T恤耶

photo

 

到停車場已經快十點了,超多人排隊要出去,看到這裡有點絕望.....而且第一次來有點不懂要怎麼付停車費 也不知道付多少

我是一進來就有看到機台啦,我就猜是用那個付,可是有人不覺得,硬要在那邊看排隊人潮不過去排或是問

站在原地可以幹嘛......我已經不舒服了所以看到他這樣有點不爽。

後來還是有去排隊了,我還在上網查有關繳停車費的事

其實他門口那邊有貼要先消磁跟付清才可以出去(原話已忘),我是排到後來抬頭看到哈哈

不過我這人就是很喜歡完全確認~~繼續查我的

我們停車費30,有些人好像不一樣。機台有服務人員幫我們~

服務業果然辛苦,十點打烊了還要繼續幫客人TAT 辛苦了啊!

排隊排很久、要出去也要排很久,出口只有一個,大家都在等等等......超熱的!

只有一個出口真的要等很久啦><所以搭捷運會比較快,也比較涼

 

 

大魯閣草衙道還滿大的,今天沒逛完,只逛了一點點

有機會我很想全部都逛一遍~我也好想玩遊樂設施喔,想玩刺激的

雖然說要去的話距離有點遠,還是想再去。只是希望下次去的時候身體可以好一點QAQ還有要先吃東西才可以

我餓的話會超級痛苦,還有那時候是我剛起床,我可能還想繼續睡

今天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,中途很暴躁得起床........也沒發生什麼事啊

已經去過一次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應該會比較熟悉了

對了Tsum Tsum展到6/20,看FB看到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